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业主为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常青路项目一线员工送清凉

2017-08-01 15:0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骆文涛

烈日当头、酷暑难耐,7月30日上午,业主中建三局以活动的方式为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常青路项目现场施工人员送来“清凉”。

常青路项目作为武汉市重难点工程,受到各级领导及业主的高度重视与关心,最近武汉天气持续高温这一客观原因,给现场施工人员增加了施工难度。业主相关领导也察觉到这一点,为体现人为关怀,确保施工进度及施工安全,为现场一线员工及时送来了清凉。

业主代表在项目经理陈冠琪的陪同下参观了施工现场,深入了解常青路转体桥项目施工进度情况、观看现场施工人员的工作环境、询问施工人员的身体状态;然后在会议室与施工人员代表进行更近一步的交谈并作出重要指示:在施工生产服务的同时必须保障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保证每个施工人员安全、健康的前提下,我们才能统一思想、齐心协力、高标准、严要求,继续发扬中铁十一局人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保质保量按节点地完成项目任务;最后在会议结束后,各位领导给现场施工人员代表搬送绿豆、矿物质水等清凉物品表示慰问并合影留念。

在此次活动中,充分展现了常青路项目部“五个超前、一个及时、一个服务”的管理理念,在“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拓落实”果断的执行力下为常青路改造跨铁路工程项目任务的完成吹响了铿锵有力的冲锋号。

图片说明:

图1:领导与现场施工人员的合影;(摄影:刘环环)

图2:安全生产在关心中进行;(摄影:刘环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