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峨眉车务段:趣味运动为站区联创增添活力

2017-08-01 11:3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亮 何沫涛

“快点、快点、追上来了”“加油、加油” 7月26日傍晚,峨眉车务段汉源车站的篮球场上,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正在这里进行着。

原来,为了进一步增强站区各单位间的凝聚力,鼓励大家坚定战胜高温酷暑的信心和决心,该段汉源车站组织站区各单位开展了联创共建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涵盖了“搭桥过河”“传递呼啦圈”“限时夹弹珠”以及“拔河”等。

在搭桥过河环节,参赛选手们团结协作、上下一心;在传递呼啦圈、夹弹珠接力、翻纸牌等项目上,大家你追我赶、奋力拼搏;而团体项目拔河比赛,更是在大家的呐喊助威声中将此次运动会推向了高潮。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不仅让站区广大干部职工的身心得到了放松,也培养和提高了站区各单位之间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为车站持续开展好防洪主汛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

据了解,汉源车站是成都铁路局峨眉车务段着力打造的站区联创共建示范点,该段一直坚持以“站区联动,共保安全”为出发点,坚持每季度在汉源站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偏远山区一线职工文化生活,为保障铁路安全运输提供合力。(袁亮 何沫涛)

图为:拔河比赛即将开始,各队队员们正在加油鼓劲儿。

图为:拔河比赛即将开始,各队队员们正在加油鼓劲儿。.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