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薛义段工程改造项目部组织 学习江金权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2017-08-01 11:3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正团

本报锦州讯2017年7月30日18时30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薛义段工程改造项目部利用周交班会时间,组织学习了江金权同志重要讲话精神。项目部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作业队长、项目部全体党员共计18人参加学习。

学习中,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王正团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江金权同志在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国资委巡视机构“学习青藏铁路建设精神,做甘于奉献的忠诚卫士”主题党日活动上的讲话。与会人员围绕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风暴强意志更强,海拔高追求更高的青藏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特别是对“奉献”二字的理解,项目电力电化作业队队长胡晓峰说得好,奉献是脚踏实地、点点滴滴的坚守,作为武汉电气化人,我们要发扬青藏精神干好薛义项目,同时我还想加一条就是缺水我们不缺汗水,风大我们决心更大,要求高我们标准更高。大家结合当前施工生产高潮的现状,纷纷表示要发扬奉献精神、青藏精神,充分利用好沈局“大天窗”施工有利时机,精心组织安排,完成项目管段内全部接触网支柱组立,三个车站软横跨架设,三个车站承导线、附加线架设、三个区间支柱装配的任务。确保在北京分公司组织开展的“大干120天活动”收到实效。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也看到了目前项目部的各项管理工作离青藏精神还有很大差距,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发扬青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忠于职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舒福春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