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小“微心愿” 传递正能量 ——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工会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

2017-08-01 10:4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工会詹树蓉

自第三届“微心愿”活动启动以来,四公司上下掀起了圆梦“微心愿”、关爱困难女职工和留守儿童的热潮。在活动开展中,四公司工会女工委多举措助力职工圆梦,让一棵棵“微心愿”的幼苗在浓浓爱意的六月里生根发芽。

认领“微心愿”的背后,是一颗颗炙热的心。自“微心愿”认领活动发出去,短短的时间,我们的职工就纷纷认领走了。一些未认领到的职工询问:“这些‘微心愿’被认领完了,还有‘微心愿’可以继续认领吗?”在“微心愿”认领活动中,姐妹们奉献了自己的爱心,收获到了一份快乐。“微心愿”虽小,但传递的是人间真善美!

    日前,20个“微心愿”在公司工会女工委的帮助下都已经一一实现。为帮助困难女职工和留守儿童实现心愿,四公司工会女工委采用“入户慰问、统一邮寄”的方式,将一份份爱的礼物送出去......

     微心愿,微能量。一套想了很久的图书,一个看中的玩具,一份想送给父亲的礼物……一个小小的“微心愿”,看起来微不足道,其中很多都让人心疼、让人动容。一个小小的“微心愿”,不仅温暖着困难女职工和留守儿童的心,同时也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工会詹树蓉)

1501555694117993.jpeg

“微心愿”墙

viewfile-1.jpeg

爱的礼物

viewfile-2.jpeg

为困难职工送去“爱的礼物”

viewfile-3.jpeg

姐妹手拉手    认领微心愿

viewfile-4.jpeg

微心愿礼物让孩子们爱不释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