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鄂州市委书记李兵到中铁七局 鄂州北项目部送清凉

2017-08-01 10:4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先荣

7月25日,鄂州市委书记李兵、市总工会主席邹霞、市委秘书长麻琦、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定胜一行在三江港区主任黄国华、副主任饶伟等的陪同下顶着烈日来到中铁七局鄂州北项目部港区支线施工现场进行送清凉慰问活动。

李兵下车直奔施工现场,来到施工人员身边,对高温天气下,仍然坚守施工一线,默默为鄂州市建设做出贡献的七局员工表示感谢和慰问,并亲切的和施工人员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施工内容、作业时间等,并将防暑降温物品及慰问金进行了发放。看着满身汗水的作业人员,李兵叮嘱大家天气炎热,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要避开中午高温时段工作,要休息好。

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天气炎热,会适时调整作息时间,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施工人员身体健康及施工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