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党委书记 深入项目开展调研工作

2017-08-01 09:1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珊 田贝贝

7月2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党委书记何明全,党群工作部部长周岳,党办副主任朱新钊一行在长沙区域项目部党总支书记李平的陪同下进行完武广客专项目部送清凉慰问、“金秋助学”活动后又马不停蹄的前往瓦松项目部、京广项目部各作业队进行现场调研,与项目员工亲切座谈。

7月27日,在京广项目部党员教育情况座谈会上,广州分公司党委书记何明全一行在听取了京广项目部党员教育情况汇报后,对项目部现阶段党员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表达了此行的目的:一是对施工一线表达关怀和关心,希望全体员工始终同企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二是检查督导项目部党建标准化建设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工作情况;三是调研党员学习教育情况,了解现场实际情况,解决问题。希望项目部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齐心协力、尽职尽责,从加强班子建设、加强队伍建设;正确对面机制体制改革;加强党建工作、关心职工;抓好安全,维护稳定五方面入手,带出更多人才,干好京广线,为企业作贡献。

京广党工委书记李平表示,我们当前的工作还存在着不足,何明全书记对京广项目部的期望很高,项目部党工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真正把京广项目部做到让领导放心、让职工群众满意、让管理干部有成就感的项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