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举办无砟轨道施工现场观摩会

2017-07-31 18:0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2017年7月31日下午,局杭黄项目部组织标段内二、三、四分部项目经理、总工、工程部长及无砟轨道作业队队长、技术负责等有关人员,对二分部里巧川出口无砟轨道作业现场进行了现场观摩。

观摩会上,二分部总工从设计要求、工艺工法、工艺流程、现场演示底座板、道床板质量控制、精调、轨距控制、混凝土养生等无砟轨道施工控制各环节进行了全面实作讲解。随后,与会人员对二分部里巧川隧道出口无砟轨道垂直度、平整度、坡度、厚度、设计高度、砼密实度、精度以及外观线形、顶面收光抹面等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大家一致认为里巧川隧道出口无砟轨道施工过程标准、规范,施工速度快、技术纯熟,质量标准高,值得借鉴推广学习。观摩会上项目部对里巧川隧道出口无砟轨道成熟的做法和施工队伍的良好素质给予了表扬,要求其他分部要向二分部里巧川隧道出口无砟轨道作业班组学习,在过程中追求精益求精,不断完善质量管理理念,在无砟轨道施工过程中,坚持“高标准施工”,严格做到“高质量达标”,重点加强垂直度、平整度、坡度、厚度、设计高度、砼密实度、精度以及外观线形、顶面收光抹面等工艺控制,促进无砟轨道质量管理水平整体提高。(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