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五局杭黄项目分片包保、靠前指挥加快施工进度

2017-07-31 16:0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

本站消息 为确保铺轨及其他各项工程的顺利收尾,保证8月底铺轨安全顺利通过十五局管段。该项目管理层分片包保,靠前指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发扬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打好杭黄铁路工程收尾攻坚战。

其一,项目领导分片包保,责任到分部、作业队。针对杭黄铁路项目部管段长、体量大、重难点多,项目经理、副经理重点督导二、四分部无砟轨道和三阳站特大桥施工;项目书记、总工程师重点督导二分部有砟轨道施工段,重点督导洪富隧道、洪富中桥和朗家溪特大桥施工。其二,面对严峻而又紧张的工期的形势,杭黄项目部人员靠前指挥、跟班作业,及时解决现场施工问题,全力协调各方面关系。同时,坚持以管理制度、资源配备、施工工艺和过程控制为着力点,完善施工管理手段,在管理行为、工地建设、施工工艺、过程监控、施工机械设备和模板、施工安全、信息管理等多个方面实行管理。不等不靠,坚持内部挖潜,通过强化管理、靠前指挥、科学组织、狠抓落实、严明奖罚,激发参建员工的积极性和责任心。与此同时,针对夏季酷暑,该项目通过调整作息时间、发放清凉用品等方式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了施工生产有序进行。

截止7月31日,洪富隧道、洪富中桥已全部完工,三阳站特大桥和朗家溪大桥主体基本完成。无砟轨道共计52公里(单幅),目前已完成21公里(单幅)铺设,完成率近40%。目前项目管段正线已正常铺轨11公里,项目将继续不断加大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服务现场,确保剩余35公里工程线铺轨不挡道。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  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