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福建京台高速G1项目部积极应对双强台风

2017-07-31 15:3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景康

29日以来,双强台风“纳沙”、“海棠”接连强势登陆福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京台高速G1项目启动防台防汛应急预案,积极组织应对,确保项目安全度过双强台风天气。

1.png

项目部台风应急领导小组提前启动台风应急预警,要求各部门积极落实责任,全面加固现场施工机械设备、临时住房等。30日下午台风“纳沙”过境,项目部所属苏澳高架桥现尝大练岛现场及三集中场地均未受到台风影响。同时,项目部利用“纳沙”过境间隙,加固现场机械设备、疏通水沟等,为迎接下一个台风“海棠”做充足的准备。

此次双强台风过境,项目全员积极应对,零损失抵御了台风,检验了项目部的防台防汛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了项目员工应对恶劣自然灾害的防灾救灾能力,保护了项目人员和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