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勇于担当 砥砺奋进 中铁贵州公司东广场项目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有感

2017-07-31 15:3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水均安 赵友发

中铁贵州公司东广场项目部,按照公司的统一部署安排,项目领导高度重视,从7月17日至26日,每天晚上19:50全体员工统一着装准时进入会议室,聚精会神收看央视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很受教育,并撰写观后感68篇。

改革本就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改革实践告诉我们,只有顺应变革,与时俱进,才能永葆生机。通过观看,广大员工心潮澎湃,备受鼓舞,深刻体会到,改革是“言必信、行必果”的实际行动,深刻认识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非凡历程。

当前,该项目广大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担当,以良好的工作姿态,以饱满的工作干劲,冒酷暑,战高温,锁定目标不动摇,全力完成各项节点任务,决心以实际行动和良好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水均安 赵友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