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高铁一分公司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2017-07-31 15:3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佳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促进各级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推进高铁一分公司施工环境风清气顺。7月3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高铁电气化一分公司党工委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筑牢反腐防线。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了责任人、责任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具体责任,明确了各作业队领导班子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职责,提高了落实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的能力,体现了项目员工在党风廉政教育和廉洁从业情况的监督作用。通过签订责任书,大大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确保“八项规定”、“六个不得”和“一个拒绝”落到实处,营造务实清廉的廉洁氛围,确保项目部无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为企业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政治思想基础和廉政作风保证。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