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策划会暨管理交底会在四公司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部召开

2017-07-31 15:2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海田

7月29日,中国中铁洛阳地铁1号线项目策划会暨管理交底会在四公司洛阳地铁项目顺利召开。

中国中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永强、副总经理兼中原公司总经理刘林山、安全总监武金良,投资集团安质部、人力资源部、物设部、财务部、工程部和中原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中铁一局、中铁隧道局、中铁七局、中铁北京局主要负责人和施工单位各部室共计7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铁投资集团工程部部长崔根群主持。

中原公司副总经理郑联伟就洛阳地铁1号线2标段施工总承包项目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

中铁洛阳地铁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董文奇就1号线2标段施工进展以及8月份计划安排作了汇报。

中铁一局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力作为总承包方代表进行表态发言,他要求以中铁一局主要人员组建的中铁指挥部要牢固树立担当意识、服务意识、管理意识。同时要求参建单位要做好形势任务教育宣传,树立大局意识;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加大协调人员力量,稳控节点工期;加强班组长质量制以及群安员工作,风险源提示准确无误;认真策划文明施工以及场地布置;做好沉降观测,保全周围建筑物证据;加强三工建设。

随后,中铁投资集团各部室负责人对所分管业务进行了交底。

中铁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中原公司总经理刘林山对中铁洛阳指挥部的定位进行了宣贯,同时要求所有单位认真学习招投标文件以及施工合同,对如何管控资金进行了重点讲解。

最后,中铁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张永强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参建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做好七大集中,五大统一,四大控制;优化资源,诚信履约;在B2模式管理上树立典型。

此次会议规格高、务实性强,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任务,为下一步洛阳地铁1号线2标段的全面施工起到了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