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火焰山”——“铁路群像”竖起坚强“大堤”

2017-07-31 12:4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养妮

7月27日,在 安康旬阳以44.7度超过新疆托儿逊刷新全国最高温,大伙直呼“火焰山”。而在这样的高温中 ,西安铁路局安康机务段党委启动了“随手拍自己、拍师傅”的微信群,那图文并茂的场景让普通劳动者成为最美风景线,也折射着该段战暑运保安全的智慧与缕缕深情。

一张图片的力量有时要比过千言万语。看这些都是职工自己的“工作照”:一张蓝天白云与金色阳光下,蓝色的火车停靠前穿白的路服的干部踮起脚,扒着机车扶手提身微笑着将藿香正气水递给要出乘的火车司机,驾驶员正“妥妥”地享受着那温馨的服务。“暑期高温时段,为每趟出乘人员发放清凉解暑品进行慰问”该段各级干部喊响“服务”这一口号,将关注点放在一线安全和职工健康上,他们合力共为、激情满满地用心竖起一道道安全屏障;高温下,电线路是“险区”,“不怕,哥有足够的本事让电老虎听话1设备车间主管电线路的小伙真猛,正靠着技术精湛的电工技术牵制电老虎呢!那一脸的轻松与自信仿佛告诉人们:“技术高就是这么牛1;那一个“大背”看不出是谁,可见衣衫湿透,衬托的骨骼健壮、肌肉有力,简直是个大力士在宣誓:越高温、我们的斗志越激昂……

目前,由该段“随手拍”活动已经是第三集了,每天职工们将自己身边这些包含关爱、奉献、拼搏与坚守等劳动人物故事推送给段党委,党委第一时间推送与大家见面;优秀的稿件还将被他们送往更大、更多媒体,让铁军战暑运、保畅通的感人风采走向镜头,让更多人看到这些正在努力的人们是怎样的可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