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福建古田A1项目积极应对“纳沙”、“海棠”双强台风

2017-07-31 11:2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德承

7月29日,今年第9号强台风“纳沙”登陆福建各沿海地区,风力逐渐加强,紧随其后的第10号强台风海棠也于30日登登陆。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福建古田A1项目积极组织应对,防止双台恶劣天气对施工生产造成影响。

项目部启动台风应急处置预案,紧急召开专题会议,开展集中统一行动,组织人员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责任到人。同时,及时关注台风信息,做好安全值班,确保信息畅通,最大限度地减少台风对施工的影响。

IMG_8515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