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工会为生产一线建设者送清凉

2017-07-31 09:41: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 钦 陶伟

7月30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工会副主席白建民、建设分公司工会主席邱道祥、副总经理刘友虎一行3人来到建设分公司瑞金站改项目“送清凉”,亲切看望慰问项目参建员工并送上慰问品。

viewfile.jpeg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工会为生产一线建设者送清凉摄影:钟贵明

七月以来,全国各地持续高温天气,夏日炎炎,骄阳似火,然而工地生产正值施工大干黄金期,持续的高温烤验着作业人员,也牵动着公司领导的心。为助力一线大干,工会领导来到施工现场一线,检查防暑降温工作,并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员工们送来了防暑药品、饮料、西瓜、矿泉水等物品,为炎炎夏日增添一丝凉意。

夏日“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组织关爱广大员工的一次重要行动,也是推动项目生产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促进劳动关系进一步和谐,提升员工幸福指数的具体体现。

(余 钦 陶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