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正式进入隧道主体施工阶段

2017-07-31 08:5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帅

7月29日9点29分,在阵阵鞭炮声中,兴泉铁路XQNQ-7标三工区镇中隧道出口开始掘进,拉开了该标段隧道主体施工的序幕。

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新建兴国至泉州铁路宁化至泉州(XQNQ-7)标段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南安以及安溪境内,线路起于戴云山二号出口,终于浮龟特大桥大里程段台尾,正线全长38.5千米。标段内含马跳、永春、水尾、后寮四个车站,正线路基长度2.123千米,隧道5座长30.957千米,桥梁15座长5.88千米。镇中隧道长度达到6449米,是标段重点工程之一。为了加快施工进度,项目部多措并举:一是加强安全质量控制,强化施工组织协调;二是加大管理力度,各级领导干部亲临一线指挥,严格控制隧道施工的安全、质量、进度、环保、文明施工等;三是严格按照建设单位及公司的要求,超前施工谋划,制定详细的工期计划、施工方案,保证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四是加大力度开展对外协调工作,为施工提供更多有效工作面。

镇中隧道出口正式进洞,打响了标段隧道主体施工的第一枪,有利于为标段其他隧道快速打开施工局面提供有效经验,同时也鼓舞了标段全体参建人员士气,有利于全体人员共同奋战,更好、更快地完成后续更多的节点,为标段完成年度目标打了一针“强心剂”。(李新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