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召开2017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2017-07-31 08:5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卫前猛

2017年7月29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召开2017年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由该段段长主持。

本次工作会是在进入“黄金检修期”的冲刺阶段下召开的总结会、部署会,也是在设备专项整治决胜阶段的推进会、动员会。会议期间,各综合车间和业务科室就上半年重要工作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了总结和规划;各分管领导就下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和综合管理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

1.jpg

该段段长指出,上半年包头运营维管段在工程承揽、二次经营、安全生产、综合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不错的成绩,在下半年要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以安全是饭碗,质量是腰板为宗旨,戒骄戒躁、从严从细,继续抓好阶段性和季节性重点工作以及各项施工配合任务。他号召,各工区要利用好现有会议制度,工区员工之间多沟通、多理解、多帮助,努力建设自控型工区。他强调,各综合车间要发挥统一协作、统筹安排的作用,扎实开展工电联合检查以及工区、站区基础建设,为包头运营维管段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该段党委书记表示,包头运营维管段在上半年通过全段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工程承揽有所突破、安全生产平稳可控、员工队伍基本稳定、员工生活质量得到改善、综合车间作用逐步提升。下半年要按照既定目标,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学习、明确标准,严格程序,扎实开展好施工、生产、抢修等工作。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创先争优作用,关心员工生活,团结带领广大员工保安全、促生产;工会、共青团组织要发挥好桥梁纽带和生力军、突击队作用。他强调,各级干部要廉洁自律,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在各项工作中要坚决做到过程严谨、依法合规,努力建设健康、和谐的包头运营维管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