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严把防护栅栏施工质量关口

2017-07-30 12:0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代疆伟

防护栅栏工程作为杭黄项目收尾的重要工程,其外观和质量尤为重要,作为杭黄高铁的“面子”工程,该项目严把质量关,强化防护栅栏施工质量管理,防护栅栏整体做到了“严、直、齐、美”,线路封闭严实,不留有间隙,整体效果美观,下槛下部地面平整、夯实。上部刺丝滚笼更是“严直齐美、间距均匀”美观和防护的双结合。检查中多次受到监理、业主和兄弟单位的表彰和观摩学习。

在施工过程中,该项目严格按照防护栅栏及刺丝滚笼施工作业指导书,技术交底,规范施工,保证了防护栅栏及刺丝滚笼安装的质量。同时要对已施工的防护栅栏及刺丝滚笼进行排查整治,对有缺陷和安装不符合要求的该整治的整治,该返工的返工,确保防护栅栏整体达到了“严、直、齐、美”的效果。(代疆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