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

2017-07-28 16:5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明、李铁遥

本报襄阳讯纪晓岚曾在《阅微草堂笔记》中提到“两袖清风不一定是好官、只求清廉自保而不作为,愧对社稷和百姓,无功便是有罪。”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党委书记姜再彬在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上指出:每个部门都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职责,部门领导即使清廉自保而不作为,既失职也有罪!

7月27日上午,科工装备公司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书记姜再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涛和11个部门(含团委)、3个分厂负责人共18人参加会议,王涛主持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后,王涛对此次汇报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予以指正,并提出具体要求。随后,王涛分别对公司惩防体系建设情况和公司纪律审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公司党委书记姜再彬作重要讲话。对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实效予以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批评改进意见。姜再彬从当前国家审计、巡视工作的角度、力度、范围进行了宣教,并着重详细解读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真正内涵,以及对公司生产经营工作促进的重要作用,对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纪委监察审计部要做好督导各部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上墙工作。二是各部门负责人要有担当精神,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公司党员干部一定要有廉政意识、红线意识,常怀畏纪之心,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唐明、李铁遥)

(图一).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