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优化施工方案 箱梁架设告捷

2017-07-28 16:2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7月21日11时18分,随着架桥机将一榀长24米、重700吨的箱梁平稳准确地架设在032县道大桥1号墩和0号台桥梁支座上,中国中铁三局集团承建的济青高铁3标段箱梁架设任务顺利完成,为桥面系及无砟轨道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铁三局集团济青高铁3标段正线长30.883公里,箱梁预制架设823孔。自2016年6月2日开始箱梁架设以来,项目部认真研究完善桥梁施工方案和安全技术方案,加强对现场搬、提、运、架人员的培训和交底工作,邀请设备部门和安全专家对箱梁架设的方案、作业指导书等进行细致评审与现场指导,确保架梁作业稳步安全推进。

截至目前,3标段箱梁架设完成 823 孔,100%完成设计总量任务,计划2017年9月30日完成无砟轨道施工,为铺轨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