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力保能源通道供电安全

2017-07-28 16:2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入伏以来,瓦日铁路连续经受暴雨、雷电袭击,负责部分区段供电设备维修管理的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莱芜维管段迅速行动,强化防控措施,确保供电设备安全万无一失。

他们不惧高温,将10千伏电力杆塔、27.5千伏接触网支柱基础和供电电缆槽盖板固定作为防汛重点,采取加固、引流和筑基等措施,缩短巡检周期,对易受暴风雨侵蚀的关键部位进行集中整治。他们梳理管内风口地带附近的彩钢瓦房、临近线路的防尘网等处所信息,分类分处建立专项台账,开展互联互控,严控风险源;对问题进行追根溯源,倒查管理薄弱环节,转变管理人员作风,落实雨中巡防措施,确保及时发现隐患,及时处置。杜明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