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转型升级产品 做好旅游大文章

2017-07-28 16:2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杨军 强科)随着宝兰高铁全线开通运营,地处西北交通枢纽的兰州铁路局全面融入全国高铁网,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抓住时机,全力进行旅游产品转型升级,为进一步带动甘肃旅游产业发展增添新动力。截至目前,兰铁国旅开行跨局长线旅游专列8趟、周末休闲旅游专列8趟,安全运送旅客1.4万人次。

目前正是西北旅游的最美时节。兰铁国旅进一步整合铁路资源,大力实施“引流入甘、畅游甘肃”发展策略,依托甘肃境内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和独特的历史人文景观,以“甘肃人游甘肃”为切入点,推出兰州至天水、通渭、张掖、嘉峪关等具有地方人文景观和地方特色的精品旅游线路;以“甘肃人游周边”为突破口,推出兰州至西宁、夏河、西安等不同品类的精品旅游线路;以“外省人游甘肃”为着力点,推出兰州至天水、门源、西宁、嘉峪关等石窟游、赏花游、精品丝路游等多条线路。

围绕宝兰高铁开通,兰铁国旅设计亲子列车、夕阳红列车、夏令营列车,开行敦煌至上海、兰州至昆明等多趟前往热门旅游城市、名胜景点的长线旅游列车,满足旅客不同需求。他们还优化列车开行结构,开辟从甘肃出发,通往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昆明、西安等方向的铁路旅游新通道,推动了“高铁旅游”与“高铁经济”的协同发展,使甘肃的旅游文化搭上高铁发展的快车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