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增开重联动车便捷出行

2017-07-28 16:2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刘劲杰

(莫育杰 刘劲杰)暑期将近过半,广西旅客出行需求持续保持旺盛。南宁铁路局根据客流及车辆运用实际,在暑运调图的基础上,不断优化调整旅客列车运能运力,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8月1日起,该局在前期增加暑运运力的基础上,对39趟动车组列车进行重联运行,重点提升去往桂林、玉林、深圳等热门方向的旅客运输能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南宁局将重点对广西境内和开往广东的动车组列车进行重联运行。8月1日至8月31日,该局将在南宁至珠海、广州、深圳间开行8趟直通列车,在柳州至广州、深圳间开行4趟,在桂林至广州间开行2趟,共14趟动车组列车重联运行。8月2日至9月1日,南宁至珠海、广州、深圳间6趟动车组列车将重联运行。8月1日至8月31日,南宁至柳州、玉林、贺州间6趟,玉林至桂林间3趟,共9趟动车组列车将重联运行。8月2日至9月1日,南宁至柳州、玉林、贺州间8趟,玉林至桂林间1趟,共9趟动车组列车将重联运行。

针对暑期旅客出行集中且以旅游流为主的实际,南宁局利用官方微信、微博等载体,推出运输动态、购票须知、旅游推荐等实用内容,最大限度方便旅客掌握出行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