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QC成果喜获奖励

2017-07-28 09:4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黄耀成

日前,青海省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评比揭晓,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发表的《关于泥质粉砂岩施工填筑质量控制》QC成果喜获2017年度“青海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一直以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始终将质量管理工作作为项目建设重点工作来抓,按照“科学管理、精心施工、过程受控、顾客满意、持续改进、质量一流”的质量方针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最大限度地开发个人潜能,发挥团队精神,深入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努力创建一流的“质量信得过班组”。通过普及全面质量管理基本理论,提高员工质量管理意识,并结合实际,将QC活动和班组建设活动纳入项目日常生产管理中,持续推进质量改进创新,从生产、管理、服务多角度开展QC活动和班组质量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QC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旨在引导企业树立质量意识、顾客意识、改进意,紧紧围绕“质量为相关方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激发员工创新活力,增强内生发展动力,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QC活动围绕企业质量管理、经营管理、施工生产过程存在的问题开展,注重全员参与,注重工具方法的应用,从每一关键细节抓起,深挖“全面质量管理”潜力,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推动科技创新,提高工程质量和产品质量。

此次QC成果喜获奖励,进一步激发了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全体职工的创新意识和参与质量管理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了项目质量管理水平和工程实物质量的提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