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团委 在株洲开展团委重难点工程联系点活动

2017-07-28 09:0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为深入观察落实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团组织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根据集团公司团委的统一部署,广州分公司团委启动在株洲京广改造项目部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了团委负责人重难点工程联系点工作。

自去年12月份确立联系点以来,广州分公司团委负责人深入京广改造项目部施工生产一线,了解青年情、倾听青年声、集中青年智、服务青年,凝聚人心。一是及时跟进项目各项工作动态,伺机实现“机构、人员”到位,确保基层团组织活力;二是邀请党政领导到项目开展“中国梦”与“全面深化改革”形势任务宣教,激励团员青年认清形势,多思考、勤学习,敢创新,求进取,实现个人梦与企业梦;三是制定调查表深入调研了解团员青年工作、生活、婚恋交友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促进交流;四是关心团员青年,真切服务解难题。

京广铁路北接首都北京,纵贯南北五省一市的中心地带,承担着沿线各省市及相关片区规模庞大的客货运输需求,是我国最重要的南北铁路大动脉和我国最繁忙的干线铁路之一,是全国铁路骨干线网的重要组成。京广线南段运送货物以煤炭、钢铁、石油、木材及出口物资为主。JGDH-3标段(白马垅分相至耒阳分(K1606+266-K1813+580)段)经过株洲、衡阳、耒阳(县级市),正线207.314公里。线路包括了株洲枢纽和衡阳枢纽,株洲枢纽是京广线与沪昆线的交汇处。(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