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工会到 佛山地铁项目部开展 “夏送清凉 关爱职工”慰问活动

2017-07-28 09:0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胡文怡 梁意茂

(胡文怡 梁意茂)炎炎夏日,持续高温,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领导时刻牢挂着一线员工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保障安全生产,有限公司工会女工委主任王艳于7月27日到佛山地铁项目部开展了“夏送清凉,关爱职工”慰问活动,为在职一线员工送去夏凉被、沐浴露等物品。

连日来,佛山地区气温居高不下,让人感受到酷暑难耐。有限公司工会按照公司要求,认真贯彻“以人为本”的方针,把防暑降温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关心爱护职工,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防止因高温天气引发的职工中暑或其他生产安全事故,切实履行好工会的维护职能,确保高温期间工作的职工的安全与健康。

据了解,“夏送清凉”是中铁十九局轨道公司工会组织关爱职工的一个重要品牌工作。今年,公司工会除对基层项目部发放高温慰问品外,还要求各级基层工会组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高温慰问,将“夏送清凉”活动做到全覆盖,并贯穿整个高温季节。真正将“清凉”带到职工身边,将“温暖沁入职工心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