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项目部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27 16:5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铭

根据公司党委关于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精神,自7月18日起,中铁二十三局哈佳项目部组织新老员工利用晚上会后时间在八楼会议室观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该片深入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成就,是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和理论深度,又讲述了人民群众身边生动的改革故事。观看视频的员工似乎忘记了一天工作的疲惫,聚精会神的观看着,跟随着影片中的改革步伐继续前行。

在视频结束后的交流中,老一辈的同志们表示,应当坚持自己的担当,不忘初心,将改革进行到底。我们要当好主角,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无论处在哪个位置,都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服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撸起袖子加油干,将我们党领导的革命事业进行到底。年轻一代的员工们纷纷表示,我们刚步入工作岗位不久,首先要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利用年轻人思维超前、接受新鲜事物能力强等优势,革故鼎新,用发展、改革的视角去看问题,敢于创新,敢于担当,为公司的发展和项目的7.30铺轨节点完成而努力。(杨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