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骄阳下的比拼

2017-07-27 16:0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7月27日,碧天晴空,烈日肆虐,大地烘烤,绿叶卷曲,草儿低头。安康机务段整备场上,德国进口的橙色铁道救援起重机在救援人的“挥舞”和骄阳烈焰蒸烤下,愈加光鲜艳丽。

为充分备战该段“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匠杯技能大赛,救援车间组织精兵强将积极演练比赛,选拔成绩优异人员参加段“工匠杯”技能大赛。尽管当日高温40多度,骄阳似火,参赛人员个个依旧热情高涨,一丝不苟拿出了看家本领,精益求精操作着每个环节。汗水湿透衣背无暇顾及;汗水满面就当洗脸;汗水流进眼睛,随便捋一把继续作业。

经过班组、救援列车和车间的层层比拼选拔,最后选出了曾祺等10名表现突出的人员参加段“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匠杯技能大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