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安六铁路项目部召开连续梁观摩会

2017-07-27 10:4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思雨

2017年7月26日下午两点,按项目部和监理公司要求,中铁十一局集团安六铁路项目部二工区在7#,8#,9#墩(48+2*80+48)m连续梁举行现场观摩会。

此次连续梁施工观摩会有中铁十一局集团安六铁路项目部、北京铁城监理公司安六铁路监理站及兄弟单位中铁十二局集团的共计三十余名管理、技术人员参加。本次观摩活动旨在传播标准化施工理念、学习和传播新工艺新工法的创新意识、提高在施工程的过程质量控制及管理技术人员的过程管理控制意识。

首先由工区总工鲁非从施工组织设计、人员机具配置、混凝土质量、预应力张拉、几何监控测量等关键工序的施工做了一一讲解,并对在施工过程中对挂篮的移动、模板的拆卸、及高工作业等安全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参加连续梁施工观摩会人员认真聆听连续梁施工的各个环节讲解,并在一起进行了对连续梁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和想法进行激烈的交流与讨论。

在参观的过程中,观摩团赞不绝口,对中铁十一局集团高标准的建设理念有了更清晰地认识。在施工过程中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切实做好施工的各项准备工作,对施工过程进行全程监督管理,不留管理上的死角,严格把关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确保安六铁路项目建设的高效高标准完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