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隧道二衬施工全部结束

2017-07-26 23:0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立栋

7月26日,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项目二衬施工全部完成,标志着项目主体施工基本结束,无砟轨道施工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可全力组织施工。

中铁十五局杭黄铁路项目部“学先进、树标杆、争一流、创辉煌”劳动竞赛活动如火如荼,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项目施工进展迅速,为了项目铺轨工期不挡道的目标,大家鼓足干劲,战高温,打夜间施工攻坚战,发扬铁道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优良传统,25日晚开始浇筑洪富隧道第7板明洞,于26日顺利完成,仅剩两个洞门施工;峰高岭隧道最后一板下锚洞二衬混凝土浇筑也于26日凌晨完成。

1.png

自进入夏季以来,为保证项目剩余工程施工的顺利推进,确保铺轨工期不挡道,项目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安排专人与地方政府共同解决掉地拆迁最后一个“堡垒”,克服雨季有效施工时间短、高温天气无法24小时施工等不利因素,开展“送清凉”、“送温暖”活动,给一线参建人员鼓劲;加大奖励力度,及时兑现奖励,充分调动项目全体参建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多次梳理剩余工程量,按照实际情况倒排工期,优化施工组织方案,按照施工计划上足人员,配齐工装、设备等,做好施工后续材料供应、后勤保障工作,加强沟通和理解,顾全大局,主动作为,一条心为了工期进度共同努力,对无砟轨道段集中优势兵力全面开花进行“大会战”,重点工点组织骨干力量上突击队实施“歼灭战”。

2.png

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是安徽省境内的国家重点工程,正线长度46.599公里,主要工程包括:桥梁15.077公里/44座,隧道24.113公里/15座,路基7.054公里/44段。桥隧比例高,施工难度大,要求严格。管段内的无砟轨道施工穿过芦山湾隧道、里巧川隧道、石门里1#、2#隧道、峰高岭隧道、三阳乡隧道、查坑隧道,全长51.346公里(单线),剩余为有砟轨道段,预计8月能够达到全管段铺轨条件。

3.png

目前,杭黄铁路项目二衬施工全部完成,对无砟轨道施工以无障碍,所有工作面全力组织施工,无砟轨道施工累计完成17.444公里,洪富隧道、郎家溪大桥正全力组织24小时不间断施工,大家对确保铺轨工期不挡道充满信心和决心,为完成这一施工目标不懈努力。(王立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