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表彰科学技术进步奖成果

2017-07-26 15:0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试行

(汪文富)7月2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下发表彰文件,对获得2016年度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科学技术进步奖的8项获奖成果,给予共计28万元的表彰奖励。

根据《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试行)》的规定,经集团公司科学技术评审委员会评审和公示,决定授予“铁路四电系统集成施工技术”“铁路通信无线覆盖优化技术”2项成果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决定授予“接触网梯车抓轨器” “既有线接触网改造施工关键技术”等6项成果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开展科技攻关,进一步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