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二局金永项目部叫响“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

2017-07-26 10:4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新才  吴军  于

七月,骄阳似火。承担甘肃公路金永项目施工的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四公司以全面完成公司年初下达的生产经营指标为抓手,以青年突击队为载体,紧紧围绕“比承揽、创业绩,比进度、创信誉,比进度、创荣誉,比安全、创和谐,比质量、创精品,比管理、创效益”这个主题,调动和发挥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力完成2017年各项指标,通过“五比五创”进一步激发“百日大干”等劳动竞赛活动高潮,提高项目部员工素质、工作作风、工作效率、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项目部成立以梁厂制梁队、测量班、路基施工二队三个青年突击队开展劳动竞赛。本次竞赛以推进生产进度为奖罚标准,依据计划产值完成情况作为考核的基础!通过竞赛活动让职工认识团队作用,提高协同工作能力。

2016年8月他们中标上场甘肃金永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三标工程,本项目起点位于金昌市宁远堡下四分村,途径下四分、金昌市区、河西堡、新排地、土佛寺、玉皇地、永昌路口、新河,终点位于永昌县五里沙桥头,顺接旧G312线,线路全长63.099里。金永项目部负责建设JY3标段,桩号为K123+650-K135+600,长度为11.95km,标段内主要结构物为路基、路面、路基防护、桥梁、互通立交桥、分离立交以及面交叉、收费站。

开工后,在项目经理李万斌和项目部书记张良兴等领导的带领下,施工进展顺利。金昌地处古“丝绸之路”,他们紧跟金昌市“一带一路”战略机遇,面对新一轮西部大开发为企业争当急先锋,为甘肃省地方建设做出贡献。三标项目部地处金昌市金川区宁远堡镇,这里地广人稀,目光所及之处绿色极少,区域年均蒸发量是降水量的18倍,是中国西部地区自然生态环境比较脆弱的地区。项目部鼓励大家克服困难,集思广益,着力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在甘肃金永一级公路改扩建工程三标的履约中,无论进度、安全、质量和成本控制都取得了较好的管控,今年他们抓住当前有利形势,开展“百日大干”等劳动竞赛,更好地完成管段施工任务,为“一带一路”服务,努力实现滚动发展。

(武新才  吴军  于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