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温“送清凉”情系一线真情舒人心——青海省交通厅、省铁投公司工会为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曼大5标员工“送清凉”

2017-07-26 10:1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2

2017年7月25日中午,青海省交通厅工会主席陈阳、副主席蒲严萍,省铁投公司党委书记王冠林、副总经理唐英及公司党群部工作人员深入曼大公路五标,为一线职工送上酷夏的“清凉”,给一线职工亲手送上饮料、洗漱用品等防暑用品。

陈阳主席对参建曼大公路员工的辛勤付出,为曼大公路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再加把力,高速优质干好曼大公路,给青海省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图/胡嗣斌 陈富玲)

viewfile-2.jpeg

青海省交通厅工会主席陈阳为曼大五标职工亲手送“清凉”

viewfile-3.jpeg

陈阳主席(左2)对曼大五标参建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