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银川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破土动工

2017-07-25 19:3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思

7月25日,由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承建的银川技师学院暨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开工建设,标志着二公司拓展银川市场又迈出扎实一步。银川市工程项目代理建设局、银川市人力资源与设备保障局、宁夏现代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莅临施工现场参加了开工仪式。

银川七月持续高温,现场施工没有受到高温影响。项目经理陶铮、常务副经理闫德明、副经理褚明亮、总工程师陈立涛带领队伍,联合工程部、安质部等相关部门,做好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项目的开工打好坚实基础!10点58分,阵阵鞭炮声响起后,挖掘机开始进行挖土,项目经理陶铮宣布银川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据悉,银川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位于银川市滨河新区业勤南路与元通路交叉口处,一期规划用地115881㎡,绿化面积55652㎡,绿地率48%。地上建筑物9座,面积49981㎡,地下构筑物1座,面积129㎡,总建筑面积50110㎡,建筑基底面积21055㎡,建筑密度18.2%,建成后将带动银川市滨河新区其他项目规范进行,为银川市的社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程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