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一公司梨树房建项目收看政论 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25 16:01: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 民

近日,按照集团公司统一要求,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梨树房建项目组织项目全员按时收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对新时期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理论、新举措的认知,对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的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的重大突破,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项目员工表示,作为国有企业的一员,将不忘初心、建设现在,为了未来而努力,时刻以一名铁建员工的身份而感到自豪,为祖国建设取得更辉煌的成绩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