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通信分公司 组织员工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25 15:5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彦伟 师文康 王新康

7月17日20时,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通信分公司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提前通知部署,号召各项目部组织员工集体收看。

该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带领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和非凡历程。

通信分公司第一项目部、第三项目部、第五项目部、第七项目部等纷纷利用工余时间,组织员工集体收看, 通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透过历史、当代和未来的时空坐标,了解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勾勒了全面深化改革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主要领域改革框架,概括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国企员工,一定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定力,立足岗位,在国家铁路和城市建设过程中发挥作用。”通信分公司党委号同时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领会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开展专题讨论,要把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