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京地铁宁溧线TA08标党支部组织《将改革进行到底》政论片观后座谈

2017-07-25 09:32: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春夫

2017年7月23日,中铁一局城轨公司南京地铁宁溧线TA08标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和管理人员观看了大型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和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后并组织了学习讨论。

专职党支部副书记说,城轨公司党委组织大型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的收视,对基层党组织提供了良好的党课教材。“时代之问”开篇即对我国开放30多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进行了细数,又直面改革发展过程中的问题,拷问着我们的党能否在新的历史时期破解当下难题,这是历史之问,人民之问,也是时代之问。通过影片收视,自己深刻认识到,我们中国共产党能够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支配,承前启后、继往开来,问题的答案就是“将改革进行到底1

共产党员张生祥说,这次支部组织的大型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收视,是自己去年大学毕业后上的教育意义最为深刻的一堂党课。他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改革金句感受颇多。特别是习总书记“改革要抓铁有痕、踏石留颖,“要聚焦、聚神、聚力抓落实”,“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以及习总书记多次提及和引用的美国诗人穆尔“胜利不会向我走来,我必须自己走向胜利”等,给了他们新近毕业的十几位大中专学生以深刻教育,那就是“全面深化改革改到深处,没有轻松愉快,没有现成答案,没有后退余地,没有徘徊理由”, 只有“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才是对历史规律最好的遵循。

项目施工现场工区长张永和说,作为一名农民工和老共产党员,经历了30多年来的改革开放,他结合自己家乡改革前后的发展变化,认为 “为人民服务”“人民有所呼,改革有所应”,就是中国共产党

人对人民的承诺和担当,是对人民殷殷亲情的表现。

讨论还围绕着作为轨道交通建设项目如何提升产能,拓宽思路,技术创新,降低成本,铸造经得起历史考验的精品工程,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

畅所欲言 认真交流.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