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站车联手找回背包 挽回损失旅客点赞

2017-07-25 08:5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张梦迪

2017年7月22日,D6657次白沟站开车后,一名旅客急匆匆找到车站工作人员,称由于自己睡着,下车时将背包遗失在列车上。内有毕业证书、身份证件以及银行卡等贵重物品。客运值班员随家峰立即与列车长进行联系,按照旅客提供坐席位置寻找遗失物品。后反馈信息,在3车1A将旅客王楠楠双肩包找到。按照旅客要求,列车长朱硕真将背包暂为保管,于返程的D6658次在白沟站进行交接。由于站车沟通及时,遗失背包及时被找回,避免了补办证件等不必要的麻烦,为旅客挽回了损失。旅客王楠楠拿到背包后,对车站及列车工作人员一再感谢,兴奋之余致电12306客服予以表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