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襄渝车队组织安全预警项点验证考试

2017-07-24 14:0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满泽 陈本炎

正值夏季高温攻坚冲刺阶段,安康机务段襄渝车队紧紧围绕“保安全、保质量、保稳定、战高温”的主题,利用学习会有利时机,组织开展月度安全预警项点验证考试。

襄渝车队针对安康枢纽特殊信号显示进行详细剖析和讲解,发动各指导组进行讨论,从事故案例中吸取教训,树立“作业标准是安全生产之生命线”的劳动意识。同时,对列尾的规范使用,以行车安全事故通报为纲,利用学习会大范围讲解,提高学习效率及实践应用能力。再者,结合生产实际,针对列尾故障处理方法及异常显示信息,以安全预警项点验证考试的形式,将作业标准深深植入生产一线当中。

“此次考试全程闭卷形式,从侧面反应出职工对安全预警项点的掌握及作业标准的执行情况,今后以技术规章为基础,事故教训为项点,全面培植工匠精神。”襄渝车队主任夏志飞说到。

图为安全预警项点验证考试现场

现场考试图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