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7-07-24 14:0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自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激励党员同志立足岗位争先锋,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党总支提前策划,合理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96周岁生日。

开展党员恳谈会。7月1日,第三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刘强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两学一做”心得体会恳谈会》,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深入交流,会场气氛尤为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习党章党规,用行动来证明自己是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viewfile.jpeg

图为:第三工程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员恳谈会

青年党员讲党史。由党员代表石茂远同志为大家讲解《中国共产党历届全国代表大会》,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党的18次红色历史记忆,回顾共产党90多年来苦难辉煌的艰辛历程;从1921年7月到2012年11月中国共产党一共召开了18次全国代表大会,每一次大会的每一个决策,都在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正是因为这些重要的决策,使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越过越好,也使中国在世界的舞台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viewfile-1.jpeg

图为:第三工程公司党总支开展青年党员讲党史

慰问困难党员。最美不过真情,最暖不过真心;7月3日晚,第三工程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班子成员、工会、团总支等代表,纷纷来到三公司困难党员家中,一顿班子成员亲手做的晚餐,一份饱含关心的慰问金,为困难党员送去了组织最真挚的问候和祝愿。

viewfile-2.jpeg

图为:第三工程公司党总支、工会、团总支慰问困难党员

追寻先烈足迹,重温革命誓词。7月22日,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陈毅元帅的故里,在陈毅元帅的铜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郑重的举起右手: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在随后的纪念馆里,通过倾听讲解、参观史料、观看3D立体视频,让大家再次亲身领略了国家领袖的丰功伟绩和为革命事业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

viewfile-3.jpeg

图为:第三工程公司党总支追寻先烈足迹

viewfile-4.jpeg

图为:第三工程公司党总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庆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奋战铁路一线的信心和决心,充分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内江、内江东、成都地铁3号线施工项目建设中,以优异的成绩为党旗添彩。

(:陈自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