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第一机械队组织员工体检

2017-07-24 10:2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博宇

(信阳讯)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关心员工切身利益,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第一机械队在中心领导的支持下,从七月上旬开始组织京广蒲白项目、京广孟蒲项目、阳安二线项目、东海岛项目、龙烟项目、天仙潜项目和驻马店站改项目等七个项目的机械班组全体员工80余人进行健康体检。

第一机械队的队长、副队长和安全管理员积极与当地不同的体检医院联系接洽,对比体检方案、体检价格和服务质量,择优选用统一的健康体检中心签订体检协议。采取集中体检和统一付款的方式,最大限度减轻机械设备中心的工作量。在确认体检人员、体检项目以及同体检中心的签认手续后,各点机械班组合理安排体检时间,确保体检在不耽误工作的前提下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健康体检,第一机械队的全体员工了解到自身的身体状况和在饮食、生活习惯、工作等方面应注意的事项,机械设备中心及时建立健康档案,全面掌控员工的健康状况,提升了员工归属感,获得了广大员工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