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菜园”大贡献

2017-07-24 09:1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根鑫 张国城

“快看!咱们种的辣椒长大了…”

“那咱们摘几个让食堂李师傅炒熟,看看咱们种的辣椒好吃嘛”。

7月23日中午,呼和浩特铁路局外经集团公司几名职工兴高采烈地采摘自己种下的蔬菜。

今年以来,外经集团公司组织职工在符合条件的职场空地,开始种植自己的小菜园。职工们利用空闲时间自己整地种植、浇水拔草等一系列维护管理,使栽种的辣椒、茄子、黄瓜、豆角、韭菜等蔬菜渐渐有了模样。目前,职工食堂每天饭桌上的蔬菜相当一部分都来自小菜园。职工们纷纷表示:“吃着自己种植的新鲜‘绿色’蔬菜,心里放心,小小的菜园提高了大家的餐饮质量”。

据了解,该公司在包头、呼和、二连、乌海等地区公司建有5个小菜园,小菜园建成以来,先后产出蔬菜300余斤,不仅改善了职工伙食,更成为了职工课余劳动和谈心交流的场所。(王根鑫 张国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