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全面做好隧道洞口安全交底工作

2017-07-23 10:1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春娟

兴泉铁路7标段项目经理部二工区依据近期所承建的隧道洞口施工相继打开的实际,立即着手对洞口施工作业人员进行安全交底工作。

安全交底工作主要由安全总监全面负责并带队,由专职安全管理人员陈春娟、张洪明及各洞口负责管理人员,到达各洞口施工现场,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各道洞口施工工序的安全 交底。

此次安全交底内容主要有《洞口地层加固桩施工安全交底》《洞口工程开挖施工安全交底》《管棚和超前小导管作业安全交底》和《人工挖孔桩安全交底》等,安全交底由安全总监和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对各道洞口工序主要的危险源、危害因素、安全注意事项及重点强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在安全交底之后,安全专职管理人员通过对现场施工作业人员进行现场询问考试的方式,在确保施工作业人员已熟知、熟记洞口各道工序安全交底内容的情况下,进行了被交底人的签名。由于二工区所承建的洞口相距比较远,此次安全交底工作共进行了3天,截止2017年7月20日二工区洞口施工安全交底工作圆满的完成。

此次隧道洞口安全交底工作的全面开展,标志着二工区隧道施工已进入到全面的展开阶段,同时也为二工区今后的隧道施工工作顺利圆满的完成提供了强而有力的安全保障。(陈春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