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完成首座公跨铁大桥架梁施工

2017-07-22 13:5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军 刘峰 刘永明

7月21日,由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承建的DK1131+840段首座公跨铁立交桥架梁施工顺利完成,标段内公跨铁桥梁施工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该新建公跨铁大桥位于荆门市石桥驿蒙华铁路DK1131+840处。桥梁走向为东西方向,横跨在建蒙华铁路工程,单跨为20米预制混凝土T梁,共3跨,每跨梁板3块,共9块,单梁重约61吨。吊装采用350吨汽车吊吊装,两台70吨吊车配合装车。

为了使架梁施工在规定时间内安全高效地完成,经理部提前做好施工方案的报批和要点施工申报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技术、安全方案,施工期间严格执行施工组织方案,认真细化作业流程,做好施工技术交底,确保作业组织办法和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在施工场地狭孝协调难度大的情况下,经理部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并多次现场勘测施工场地和协调施工相关事宜,有效地推进了架梁施工。

此次架梁施工顺利完成,为下一步集中资源抢建标段内剩余的7座公跨铁大桥架梁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后续施工中,经理部将抓住机遇、奋勇拼搏、扎实工作、乘势而上,按照既定工期,强化安全管理,优化施工组织,全力攻坚克难,安全、优质、按期完成后续剩余工作量。

首座公跨铁大桥吊装施工现场--刘永明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