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项目部迎来新员工注入新活力

2017-07-22 10:1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铭

2017年7月21日,在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哈佳铁路项目经理部八楼会议室,一场简短而又隆重的“2017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欢迎会暨形势教育、岗前教育专题会” 正在进行。10名新入职大学生齐聚这里,了解项目部成长历程,体会项目部人文关怀,接受项目部岗前培训,展示新员工精神风貌,在活动中相互熟悉,相互适应,共同成长,这是项目部首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大学毕业生入职欢迎会。会议由二公司副总经理、哈佳项目经理袁正国主持,项目部班子成员、各部部长和近三年入职的员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项目部制作了专题视频短片,展示了哈佳项目部自进场以来在东佳木斯站场改造施工中、在学府街公铁立交桥抢通施工中、在和平街下穿技术攻关中、在佳木斯站场I级封锁施工中,所有工作人员踏实肯干、不畏艰险的铁道兵精神,精彩的画面深深地震撼了在座的每一个人。在观看完视频后,新员工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并表明加入项目部的决心,愿与项目部共同进步。随后优秀青年技术代表李雪成发言,他与大学生们分享了他是如何从一名学生转变成为合格的员工、又从一名合格员工奋发努力考取了研究生,毕业后再回报项目,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并鼓励大学生在工作中继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集团公司首届“十大杰出青年”、项目部总工程师--郭庆富用自己的亲身体验,激励新员工做最好的自己,高标准高要求高起点,早日肩负起身上的重担,成为项目部的顶梁柱,他的一番话使新员工信心倍增;综合部副部长王崧宣布了项目部对新员工见习岗位的安排,获知新岗位的大学生在前辈的鼓励下,更展现出了对新岗位的憧憬。最后,项目经理袁正国就哈佳项目员工培养及新员工的职业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尽快适应岗位,融入集体生活;二是要做到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尽职尽责;三是敢于吃苦,乐于奉献,做好吃苦的心理准备;四是坚持学习,追求创新,适应时代的需求;五是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明确发展目标,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成长成才。

在短暂的时光中,新员工内心充满了归属感,深切感受到了项目部对员工的关怀,同时也找到了努力的方向。通过此次岗前培训,加速了大学生对陌生岗位、陌生环境的适应过程,使他们尽快融入了项目群体,相信在这样的群体当中,他们一定能找准位置,努力学习,迅速提升,很快成长为项目部有用之才。(杨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