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青年党员理论武装

2017-07-22 10:0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项荣 张晋彤

(樊康屹 项荣 张晋彤)近日,太原车辆段青年马克思主义学校正式成立。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该段107名党员大学毕业生将在这里接受思想政治学习。这是该段加强青年党员理论武装,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创新之举。

为提升年轻党员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该段采取与太原铁路局党校联合办学的形式,成立青年马克思主义学校,给青工搭建党务知识学习平台,同时也有效解决了工学矛盾。

据悉,青年马克思主义学校将开设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党章党纪党规等系列课程。太原局党校发挥师资优势,通过理论讲座、红色教育、示范观摩、专题研讨等形式,努力使青年马克思主义学校成为路局党校教师的实习基地和站段党务干部的党课实训基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