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亮点观摩促品质工程建设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云湛路面6标迎来南粤公司百人观摩团

2017-07-21 17:4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军凯、廖明文

本站广东茂名讯  7月17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云湛路面6标迎来了广东省南粤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组织的百人观摩团。观摩团在阳化管理中心主任张连成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项目沥青拌合站、沥青中面层摊铺现常旨在通过采取实地观摩学习、现场互动交流等形式,推广云湛路面6标优势经验做法,促进南粤品质工程建设。

在项目部沥青拌合站,阳化管理处副总工朱晓斌详细地向观摩团讲解了沥青站设备配置和生产情况,对沥青拌合站的先进管理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在路面工程建设中推广应用。

观摩团通过听取讲解、翻看项目精心准备的画册和手册,对拌合站规范、先进的管理纷纷点头称赞:一是场站进口全自动喷淋洗车池,有效避免了车辆带来的污染;二是随时切换的油、气双能源供应系统,有效保证了熟料生产;三是全新玛连尼5000型拌合楼,确保了混合料生产质量;四是自主设计改造的废粉处理系统,既有效解决了废粉带来的空气污染,又为项目创造了效益;五是滚动式水洗设备,对进场原材进行二次水洗,有效控制了原材质量;六是先进的数据采集和视频监控系统,有效提高了对拌合站的控制能力。

随后,观摩团来到了沥青中面层摊铺现场,现场听取了阳化管理处总工程师刘烜对路面施工理念的简介:一是附属先行、加快路基覆盖的理念;二是路面施工“零污染”的理念;三是路面施工人工控制与信息化结合的理念;四是路面施工交通安全的理念。大家享受完内容满满的“精神食粮”,似乎意犹未尽,纷纷移步至中央分隔带参观沥青摊铺,有的甚至攀爬上去,拿起手机拍摄。

结束后,观摩团对项目部已摊铺完成的的沥青中面层施工质量和漂亮的外观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施工质量和精细化管理水平,向先进典型和“样板”看齐。

自5月份以来,云湛路面6标就已全面展开沥青摊铺。广东省南粤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组织百人观摩团到项目部沥青拌合站和摊铺现场观摩学习,既是对项目部各项工作的认可与肯定,又鼓舞了士气,激励广大员工为全面完成施工任务、兑现合同承诺而努力奋斗,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南粤公司主要领导、各在建项目管理中心(处)主任、各筹建项目主要领导、阳化管理处主要领导等100余人参加观摩。云湛路面6标经理丁永全、书记廖明文陪同观摩。

图片说明:

图1、职董(首排左三)在经理丁永全的陪同下视察沥青拌合站

图2、阳化管理处刘总介绍路面施工理念

图3、阳化管理处朱总介绍路面6标沥青站设备配置和生产情况

图4、观摩团参观沥青摊铺现场

图5、观摩团参观沥青拌合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