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纪检组讲话精神,做甘于奉献的忠诚卫士”党课

2017-07-21 17:3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淼 赵倩倩

三门峡消息 7月21日,中铁七局五公司蒙华铁路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利用晚间以公开党课的形式,共同学习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江金权在“学习青藏铁路建设精神,做甘于奉献的忠诚卫士”主题党日活动上的讲话,共同感悟青藏铁路建设精神并开展座谈讨论。

本次公开党课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纪检组讲话精神,做甘于奉献的忠诚卫士”。党课上,项目部支部委员分别带领全体人员全文学习江金权、姚桂清讲话精神和白芝勇、常正功所作的诠释青藏铁路建设精神的先进事迹报告。

围绕江金权讲话内容和“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风暴强意志更强、海拔高追求更高”的青藏铁路建设精神,参课人员展开座谈讨论。大家认为,青藏铁路建设者们在常人难以想象和无法忍受的艰苦环境之下创造出人类铁路建设史上的奇迹,他们的艰苦付出和卓绝表现令人动容,值得学习、值得钦佩。大家表示,作为蒙华铁路建设的一员,作为中国中铁项目管理实验基地的一员,有责任将青藏铁路建设精神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党员们表示,要把甘于奉献牢记于心、落实于行,带头忠于职守,带头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践当中,让自身的党性更加坚强,让胸前的党徽更加闪光。

公开党课上,项目部对全体职工尤其是党员和主要管理人员提出希望和要求。指出中央纪委纪检组领导的讲话内涵深刻、催人奋进,一定要以青藏铁路建设精神为指引,以先进人物事迹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态度;学习他们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们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崇高情操,在蒙华铁路建设线上争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忠诚卫士。

web2017 7 20 蒙华铁路项目部学习中纪委纪检组江金权讲话及学习青藏铁路精神党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