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开展“全员大干、党员争先、我为开园比贡献”劳动竞赛活动

2017-07-21 17:3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百顺

郑州消息 7月18日,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全面启动了“全员大干、党员争先、我为开园比贡献”劳动竞赛活动,以此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及确保今年9月份郑州园博园顺利开园。

此次劳动竞赛活动内容围绕道路、桥梁、水系、隧道、道路绿化五大施工专业进行,并结合党员“两学一做强党性、提质增效争先锋”主题活动同步开展,由项目部党员带头引领全体参建人员投身到现场施工生产之中,全力促进安全质量、工程进度、文明施工等各项目标的顺利实现。

web 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开展“全员大干、党员争先、我为开园比贡献”劳动竞赛活动 (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