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合安高铁建设员工送清凉

2017-07-21 16:22: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庆

入伏以来,江淮大地连续高温。全长264公里的合(肥)安(庆)高铁建设工地到处呈现天大热、人大干的景象。7月14日上午,合肥地区闷热难耐,安徽省有关领导率队赶往合安高铁肥西梁场为现场职工送清凉。

“目前共有36家单位参与合安高铁建设,全线参建人员达数万人。”合安高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栋说。自2015年12月合安高铁先开段开工以来,创造了施工单位进场30天内主体工程开工、45天完成首墩浇筑、80天完成全线首榀箱梁浇筑、150天首个梁场认证成功、210天完成首榀箱梁架设的“合安速度”。目前,全线正开展“工匠精神在合安,争当安徽高铁建设排头兵”劳动与技能竞赛。

在施工现场,有关领导把近百箱防暑饮料送到员工手中,慰问奋战在合安高铁建设一线的员工,并察看了农民工驻地的集体宿舍,了解农民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中国中铁四局集团董事长张河川表示,一定不辜负安徽人民的殷切期望,又好又快地建设合安高铁项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